我校举行2009年度优秀女大学生表彰大会暨“女生节”开幕式

时间:2010-04-26浏览:232设置

423日下午,我校2009年度优秀女大学生表彰大会暨“女生节”开幕式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校纪委书记岑红博士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校党办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王超副书记代表校党政向获奖女大学生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女大学生致以诚挚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在表彰先进的同时,我们还应该看到还有一大批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女大学生,她们以优秀的个人素质和爱校、荣校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做出了贡献,支撑起师大校园文化的半边天。王超副书记特别向全体女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勇于自力,摆脱依赖,做自尊自强的女大学生;二是挖掘潜力,培养素质,做有专长的当代女大学生;三是树立目标,努力奋斗,做志向远大的女大学生。

岑红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体育学院校女子足球队等三个女生团体荣获优秀女大学生先进集体称号,化学化工学院陈怡等十佳女大学生称号,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刘建英等优秀女大学生称号,信息传播学院安娜等优秀女大学生文体之星称号,管理学院岳芳等优秀女大学生创新之星称号,法政学院李超伟等优秀女大学生励志之星称号。

优秀女大学生先进集体代表、十佳女大学生代表、优秀女大学生创新之星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大会由学处薛深副处长主持。据悉,校将于4月中下旬在泉山云龙个校区同时举办第七届女生节,本届女生节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主题为“睿智秀书香,和谐展风采”。届时将举办“优秀女大学生访谈”、“优秀女企业家进校园”、“谁与争锋”辩论赛等大型学生活动,并辅之以电影放送,黎明的惊喜幸运色送祝福等小型活动活跃校园气氛。“女生节”旨在培养女大学生的优良品德,使其努力成为新时期杰出的民族女性;使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重专业和创业技能的培养,努力成为优秀的职业女性;让女大学生学会轻松学习、健康生活,永远开拓进取,努力成为幸福的魅力女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