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管理干部赴淮海工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2010-03-10浏览:446设置

         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教授带领我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学生处部分工作人员前往淮海工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淮海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杜军及学生工作处处长汤红涛等接待了我校学习交流团。

        宁晓明副书记向我校学习交流团介绍了淮海工学院发展现状、学生管理工作体制及创新之处,重点介绍了淮海工学院目前正在试行当中的“书院式”学生管理模式和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的理念、运作方式及试行情况。

        双方还就高校辅导员管理、学分制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我校与淮海工学院校际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更好的帮助我校学生管理干部学习新的管理理念和做法,为我校各项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