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苏北地区暨徐州师范大学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时间:2009-12-14浏览:175设置

        12月13日上午,由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徐州师范大学承办的江苏省苏北地区暨徐州师范大学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我校泉山校区举行。来自江苏、山东、浙江、上海、北京、河南、广东等地区近3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在毕业生中引起较大反响。
        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汤幼龙副主任、我校何保全副校长参加展会并亲切看望用人单位和应聘求职的同学们。校学生处、各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及2010届毕业生参加了供需洽谈会。
       我校2010年毕业生共有4351人,其中研究生518人,本科生3833人。此次参会单位需求专业面较广,涉及教育学、机械制造、财经、管理、语言文学、园林、生化等专业,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财经、营销、机械、软件、保险类等行业,其中重点中学、医药单位、保险公司、南方城市的企业受到热捧。

        随着经济逐渐好转,就业市场一扫金融危机的阴霾逐步复苏,企业需求量的增多对本届大学生找工作是个利好的消息。招聘单位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从多方面塑造自己,以适应社会的需要,同时要结合实际,摆正自己的位置,有准备,有目标地应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