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时间:2009-12-04浏览:83设置

 

       为加强对学生骨干的教育管理,帮助新生党员、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学生工作的内容与方法,增强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他们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工作处于11月28日—12月2日成功举办第十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2009级学生党员、新生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自管会主要学生干部。
       11月28日上午,第十七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校团委崔成前书记、学生工作处薛深副处长出席开班仪式,潘永亮处长作动员讲话,他向学员深刻阐述了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薛深副处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并向学员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潘永亮处长以《立足新的起点、塑造新的辉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题,向学员明确提出合格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接着,校团委崔成前书记作了题为《大学生成长漫谈—如何让自己更优秀》的讲座,他向学生干部介绍的几种学生工作理念,新颖而深刻。

       党委办公室兼校长办公室孙秀华主任以《学生干部社交礼仪》为题,向学生干部教授了交往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礼仪知识,深受学生欢迎。党委宣传部王晓三部长作了题为《学生干部形象塑造》的讲座,他分析了当前学生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学生干部提升形象的基本做法。学生工作处薛深副处长以《学生干部领导力的开发与提升》为题,向学员讲授了领导科学的前沿知识,并具体指导学生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提升领导力。此外,全国先进班集体——2006级化学师范班班长陈怡同学介绍了班级工作经验,省优秀学生干部、校自管会副主席朱时慧同学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介绍了学生干部成功经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