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走访调研上海、苏州、无锡三地校友企业

时间:2018-12-04浏览:292设置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校友企业与母校人力需求精准对接,11月27-30日,学生处与校友会一行六人赴上海、苏州与无锡,走访校友企业,推介2019届毕业生,调研校友企业人力需求。

  在三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团队通过座谈交流与实地走访的形式与校友企业就2019届毕业生情况、企业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校友会主任梁建平老师介绍了学校组织校友返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欢迎校友企业家回校开展毕业生选聘工作。学生处副处长周显洋老师就智慧就业平台下校园招聘工作的流程、校园招聘呈现的新特点、校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等方面的情况做了介绍,尤其是当下就创业工作精准化、专家化服务的大背景下,学校进一步发掘校友资源,共同推动母校就创业工作深入开展。本次调研走访共与33家单位(包括民营100强企业、地区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遴选大学生校外就业、创业导师35位,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提供了力量支撑与资源保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