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第2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1-04-19浏览:39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15日,学生工作处举办2021年第2期辅导员沙龙,邀请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就“宣传报道”做专题分享交流。各学院近20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叶慧书记首先介绍了宣传报告的含义、内容、要素、种类和结构等基本知识,同时强调了宣传时效和宣传技巧的重要性,指出宣传的效率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工作效率,进而影响价值呈现。叶书记还结合大量文字和图片的新闻实例,指出宣传报道中的常见问题,如新闻重点不突出、语言文字口语化、报道生动性不足,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新闻图片的构图方法和拍摄技巧。

本次沙龙主题鲜明,既有宣传报道的理论知识普及,也有方法技巧的专业诠释,深入浅出,丰富实用,对辅导员如何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是一次很好的指导。辅导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提升宣传报道的意识和能力,围绕学院的学生工作,多角度多形式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