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11-30浏览:289设置

  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敬文书院陈瑞琪、张雨欣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梦想•规划•成长”,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大赛全程历时8个多月,共有142所学校的19万余名大学生参加。赛程共分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全省总决赛三阶段,在14.7万份作品中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30名选手参加了本科组总决赛。

  我校自4月份启动此项赛事,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在4000余名参赛选手的1200余份作品中细致选拔,经过校内复赛、决赛,推荐3名选手参加全省复赛,最终2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并获一等奖,1名选手获二等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