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就业数据分析报告会

时间:2018-11-26浏览:578设置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调查数据,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23日下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服务部蒋晨阳部长来校作“就业数据校本化解读”主题报告。各学院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蒋晨阳部长根据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数据情况,详细介绍了调查数据的收集汇总、筛选清洗、形成报告的过程,并通过与全省本科院校包括双一流高校的相关数据对比,客观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工作在全省本科院校中所处位置、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接着,蒋部长从就业背景、指标与应用三个层面,对我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