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与交通秩序教育”主题班会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7浏览:411设置

4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与交通秩序教育”主题班会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部分同志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主要负责同志就召开“校园安全与交通秩序教育”主题班会的背景、主题、内容和具体安排向与会同志作了通报和说明。近段时间以来,在校大学生的金融、交通、信息等方面安全问题突出,影响了学生正常的学习与生活,尤其是校园电动车乱停乱放、载人快行等问题,严重扰乱了校园交通秩序,存在安全隐患。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安全与交通秩序教育”主题班会,邀请校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同志深入班级参与讨论,了解学生诉求,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维护学生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造良好的校园秩序,是学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刘广登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学生工作委员会的有关领导要通过参与主题班会这种形式,关心关注学生发展,了解新时代学生精神面貌,指导他们更好地学习进步。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设计好主题班会,做到全覆盖,将班会开出实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执行制度不减弱,教育服务有温情,在电动车和校园交通安全整治方面,达到“保障安全、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减少存量、最终禁止”的总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