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18-11-19浏览:195设置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情况,我校被评为“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今年9月下旬,以泰州学院鲁学军副院长为组长的省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小组对我校进行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就业情况核查、召开师生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认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特色鲜明、措施得力,特别是对我校创新开展的先锋班模式和面向基层进行的就业引导给予了高度评价。

另,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中,我校敬文书院陈瑞琪、张雨欣两位同学从全省6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全省本科高校共30名选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育人成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