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11月10日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1-07浏览:203设置

各学院、相关部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全校上下大力支持下,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主办的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我校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定于11月10日(周六)9:00-12:30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经审核确认,共有来自全国包括500强企业、基础教育名校在内的351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4177个,毕业生与岗位比1:2.6)莅临我校选聘毕业生,为保证招聘活动实效,现将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学院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做好校园招聘活动作为推进就业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教育引导毕业生抓住当前优质企业进校园送岗位的大好契机,精心准备,积极应聘;鼓励非毕业班学生参会观摩,积累求职体验,激发求职动机。

二、精心组织。各学院分管领导、就业辅导员组织好毕业生高效有序文明参会,以提前10分钟入场为宜。之前采取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求职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指导、就业政策、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指导,特别关注学院就业困难群体;教育学生针对求职目标,提前梳理好招聘会参会单位信息,优化个人求职策略,提升求职成功率。

三、着眼长远。各学院应充分利用本次招聘活动,立足专业特点,着眼未来,主动搜集相关就业实习信息,为学院毕业生出口畅通打下良好基础;立足学科实际,动员相关教师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商洽,搜集产学研信息,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增强服务社会能力。

四、活动提醒。学生工作处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台,安排资深咨询教师,为参会同学提供现场咨询;活动当天下午会有面试宣讲签约等活动安排,提醒参会同学注意相关信息。

相关信息请浏览:

http://jsnu.91job.gov.cn/largefairs/view/id/2185/domain/jsnu

学生工作处

201811月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