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活动:昆山市人才中心江苏师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1-04浏览:237设置

各学院: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的号召,帮助2019届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联系昆山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安迈信息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美资企业)、捷安特轻合金科技(昆山)股份有限公司(台资企业)、格云特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港资企业)等近30家知名企业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现通知如下:

  时间:11月6日(周二)9:00-11:30

  地点:泉山校区体育馆舞蹈房(一层8号门入口)

  请各学院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动员与组织工作,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准备、把握就业机会,学校在活动现场设置就业政策、协议签订咨询台,接受参会同学现场咨询。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示:求职招聘过程中若遇到企业以岗前培训、证书考取等名目收取费用的行为,请及时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反馈。

  电话:0516-83403519

  联系人:魏老师

附件:昆山人才中心招聘岗位信息汇总表.xlsx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4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