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第六期“玉泉心语”大讲堂的通知

时间:2021-03-26浏览:75设置

各学院:

为引导学生认识自我、珍爱生命,树立正确的生命观,激发学生内在成长动力,培育自尊自信、乐观平和的阳光心态,我校近期将举办“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第六期“玉泉心语”大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阳光照亮生命
   时间:33114:30-16:00
   地点:苏北中心报告厅
   嘉宾:段鑫星(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江苏师范大学发展协会公众号,点击正文下方阅读全文,输入您的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2.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确定参与者(限报100人)。报名时间为:326-328日。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于329日收到反馈信息。

   3.报名成功的同学需在331日(周三)14:15之前入座。

学生工作处

2021326

 

 

    嘉宾简介:

    段鑫星,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博士,美国杨伯翰(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大学访问学者。

    段鑫星教授是江苏省第五届科普首席专家,曾做客《央视人物访谈》栏目。先后出版专著、教材、编著16部,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曾获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首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突出贡献奖、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三项、省哲学社会科学奖三项。曾受全国数十家媒体报道,在全国百余所高校及中小学讲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