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歆心有约”•“聊吧”第六期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11浏览:76设置

202138日,为了增强女大学生自立、自强、自爱、自信的意识,引导同学们阳光生活,快乐学习。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歆心有约”·“聊吧”第六期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石春老师以“花开芬芳,幸福自来”为话题,通过“拍拍手”的视频游戏开场与学生互动,拉近与学生的距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聊吧”过程中,石春老师主要就女生当自强、做树不做藤、积跬步成千里三个方面,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体会,向同学们传达美的含义以及如何更好地保持自信的方法。

KD`N)SP3K@[9GC{HTS]7S74

SQCB}[E6{A{GJYVYV9BHJSI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对于“未来结婚以后,女生要不要出去工作?”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分别通过语音和文字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石春老师认为女生应保持自身的独立,爱自己的同时才能更好地爱别人,不要被更多地身份淹没掉原有的自己。

IMG_256

 

IMG_256

 

活动以“你笑起来真好看”手语歌结束,石春老师与线上所有同学一起通过视频的方式学习了手语,并寄语“你若芳好,便是晴天。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希望同学们每天笑口常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