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歆心有约”·“聊吧”第六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05浏览:734设置

各学院:

为了增强女大学生自立、自强、自爱、自信的意识,引导同学们阳光生活,快乐学习。经研究,举办“歆心有约”·“聊吧”第六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3月8日(周一)下午14:00

二、活动平台:腾讯会议

三、嘉宾:石春

四、主题:花开芬芳,幸福自来

五、参与方式:进入“江苏师范大学发展协会”公众号(微信号:jssfdx520),从“特色活动”栏目进入“报名聊吧”即可进入本期“聊吧”界面,点击正文左下角“阅读全文”,填写您的姓名、性别、班级、学号、学院、手机号以及您对本期“聊吧”主题的看法。点击提交参与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7日上午10:00。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收到短信反馈。

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5日

 

嘉宾简介:石春,女,基础心理学硕士,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兼职咨询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