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时间:2021-03-05浏览:1063设置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江苏师范大学招聘选才、开展合作!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安排公告如下:

  一、防控要求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严格出入管理,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密切接触。来自省外单位的招聘人员须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终止招聘或宣讲并告知学校工作人员。

  求职学生须提前通过就业招聘系统预约,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求职学生入场前需扫描信息采集二维码,方可进入招聘场地。未预约者禁止进入招聘场所。求职学生之间请保持适当距离就座。

  学校就业部门严格执行“源头预防,过程控制,溯源精准”的原则,对不服从校园防控要求的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将给予严肃处理。

  二、招聘形式

  春季校园招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1)线上专场招聘会:3月5日起接受资格审核、网上预约申请。

  (2)线上综合招聘会:3月中旬发布公告,接受展位预定。

  (3)线下专场招聘会:3月20日起接受预约申请,若疫情防控变动,以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4)线下综合招聘会:拟定4月底启动,具体信息以发布公告为准。

   招聘流程参见附件2。

  三、招聘安排

  线上招聘:申请企业需符合我校校园招聘管理办法中企业资质要求。

  线下招聘:每个工作日专场招聘举办数量上限为5场,举办时间分为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段。

  上午:8:00-9:25    9:45-11:55

  下午:14:00-15:25  15:45-17:10

  晚上:19:00-21:10

  宣讲、笔试、面试时间及场地使用需通过招聘预约系统申请,严格按照上述时间段申请,不接受招聘预约系统以外、临时性及不在规定时间段的申请。

  若需取消成功预约的线下招聘,需提前不少于2个工作日致电0516-83403519告知,否则单位将被纳入失信招聘黑名单,2年内禁止参加学校各类招聘活动,失信行为系统高校均可见。

  四、进校要求

  招聘工作人员自行携带防护用品,统一从学校上海路校门出入校园。进入校园前学校管理人员需核验以下信息:“苏康码”(绿码)、个人14天行程卡(查询App:通信行程卡)、身份证、“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函件”(附件3),配合体温检测,进入校园。

  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进校人员需持身份证,且与招聘预约系统申请名单一致,不得随意变更、增减人员。不符合要求者禁止进入校园。

  “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函件”于校园招聘系统填报招聘预约时同步填写,填报后系统自动生成,学校审核通过招聘申请后,下载打印并加盖单位印章方为有效。自行下载另行填写函件无效。招聘前请将函件交于校园招聘志愿者。

  五、招聘宣传

  线上宣传: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江苏师大就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号、“校就创协服务平台”微信订阅号、2021届毕业班就业信息员QQ群等开展求职宣传和信息推送。

  线下宣传:用人单位如需开展线下宣传(桁架、条幅、海报等),请提前4个工作日填写申请表(附件4)发送到指定邮箱,按申请表要求报备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开展,如未经审批私自在校园内违规开展宣传活动,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信息查询:2021届毕业生人数、专业及学院就业负责人电话等信息,见附件5。

  平台使用:智慧就业平台企业使用手册,见附件6。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胡老师         周老师

  电话:0516-83403519     83536984      83536983

  学校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用人单位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1:91job智慧就业平台-学生.pdf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流程.jpg

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参会函件.pdf

附件4:校园招聘宣传申请表.docx

附件5:2021届毕业生专业信息.jpg

附件6:91job智慧就业平台-用人单位.pdf

学生工作处

2021年3月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