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8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22浏览:310设置

  我校2018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启动仪式于10月19日下午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殷飞主任、徐州爱登堡国际学校张永刚校长、南京秀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佰元总经理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等参加启动仪式。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地方政府、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就创业工作稳步推进,在基层就业引导、就创业先锋班模式建设、考研出国率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针对2019年的相关工作,刘校长结合全省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督查的背景,指出2019年就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求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强调面对新形势,全校要统一思想,注重规范管理;服务学生需求,聚力精细服务;重视创新引领,打造工作特色,共同推动2019年就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广登副校长为我校首批“大学生校外生涯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和殷飞主任共同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活动在领导嘉宾与承办赛事活动的学院副书记共同拼接“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主题后,圆满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