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引航”——我校首批大学生校外生涯导师与大学生面对面

时间:2018-10-21浏览:305设置

  10月19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主题活动——“成长引航”生涯人物零距离在苏北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首批大学生校外生涯导师现场与大学生围绕成长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受到与会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生涯导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工作经验和职场感悟,给大学生提出学习和职业规划的建议。徐州爱登堡国际学校校长、我校84级校友张永刚从“机遇、使命、选择”方面介绍了从教多年的职业体会,鼓励大学生早规划、早学习、早实践,追求职业幸福感;南京秀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佰元从企业转型与个人发展的角度,说明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性;莱商银行徐州分行综合部总经理韩浩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与求职经历,指出在成功的道路上,必须做一个勤快的人;高级礼仪培训师蔡郁通过自己跨界转型的案例,说明兴趣与职业、就业与创业的关系;徐州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张树从招聘面试的角度分析了企业的用人要求,以及在校大学生需要做的准备。

  在访谈环节,现场学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如“第一份工作的选择”“考研与就业”“规则与创新”“核心竞争力的培养”等展开提问,嘉宾们随即逐一进行了回答。

  生涯导师计划是我校在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新举措,旨在搭建学生与职场人士沟通交流平台,通过访谈交流、生涯指导、岗位体验等活动载体,生涯导师将在职业能力、行业探索、实习实践等方面对我校学子进行全面指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