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00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特别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0-16浏览:247设置

各学院:

  “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是我校文化育人的品牌活动之一,是校内优秀教授与青年学子分享成长历程、共话青春梦想创新性互动平台。2015年初开办以来,已开展99期,在百期即将来临之际,学生处将于近期举办“问道·玉泉河畔”教授有约第100期特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主题:问道˙玉泉河畔

  2.时间:2018年10月18日(周四)14:00

  3.地点: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报告厅

  4.嘉宾:华桂宏 教授

      刘广登 教授

      张连蓬 教授

      房冬梅 教授

      苗 雨 教授

      刘嘉伟 教授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17日(周三)17: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10月17日(周三)21:00前收到回复。

  

  

                    学生工作处

                    学生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