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督导

时间:2018-09-26浏览:664设置

925日下午,泰州学院副校长鲁学军,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建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工处副处长许爱华和督导组秘书王洋一行四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副校长钱进教授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汇报会和座谈活动。

钱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

督导组组长鲁学军副校长介绍了此次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督导的背景、任务和意义,本次督导旨在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了解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发现典型经验做法,分析形势、找准问题、研究对策,努力推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

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从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顶层设计、目标考核、模式创新、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就创业工作的机制、条件、内容、实绩及改进措施。此前,督导组考察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企业的运营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台账,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并对我校2018届部分毕业生进行了随机抽查式电话访谈,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了解。

在此后进行的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督导组认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特色鲜明,措施得力。特别是就业创业的先锋班模式和面向基层进行的就业引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生涯教育,发挥社团作用,实施精准帮扶;二是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指导队伍专业化水平,加强就业创业场地保障力度;三是要积极实施招生与就业工作联动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钱进副校长就相关反馈意见做了表态性讲话。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