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创业咨询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14浏览:344设置

各学院:

为更好的帮助全校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决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为广大学生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精准指导服务,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校内相关指导教师为学生开展“一对一”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和就业创业专题工作坊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一、“一对一”就业创业个性化咨询

1.时间:详见附件1,亦可学生根据个人需求直接预约相关指导老师。

2.地点:根据预约反馈的地点。

3.咨询师:咨询师介绍见附件2

4.咨询流程

①预约。请致电或者短信联系15852300089,或发送邮件至308591570@qq.com,标题注明“一对一咨询”,正文请留下本人联系方式、预约的咨询师及预约时间,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如有需求也可直接联系相关咨询老师。

②咨询。咨询师会根据预约情况与学生进行电话沟通,确定具体的咨询地点和时间。咨询师根据学生情况给予一对一指导。咨询师对来访者个案有跟踪的责任,如个案在安排的时间内不能结束,咨询师应与来访者约定另外时间完成。

③记录。咨询师在咨询值班期间做好咨询工作,并对咨询情况进行记录,咨询结束后认真填写《咨询记录表》,学期结束后报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汇总存档。

二、就业创业专题工作坊

近期将组织校内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开展就创业专题工作坊活动,通过“简历设计指导”“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技巧”“国家基层就业项目介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等专题模块,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加强对当前就创业政策的了解,解决在求职中遇到的困惑,具体详情(时间、地点及主题)另行通知,请各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关注江苏师大就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号,按照相关活动提示进行预约参加。

微信公众号:江苏师大就创业中心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创业咨询安排.docx

附件2: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创业咨询师.docx

  

学生工作处

201891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