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与徐州移动铜山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0-12-18浏览:466设置

  日前,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走进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党建专题展厅开展参观学习和支部共建活动。

  徐州移动党建专题展厅是江苏省委组织部授予的“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由红色通信展厅、5G智能展厅和党建工作空间展厅三部分组成。在红色通信展厅,支部成员们参观了“开创党的无线电通信事业”“红军无线电通信”“延安通信保障”“解放战争通信保障”等历史篇章,通过图片、实物、图书、影像等资料,了解到“捍卫红色电波,永葆红色通信初心”的红色通信发展史,学习了中国通信人艰苦奋斗、创造创新的时代精神。在5G智能展厅,大家体验了人工智能和5G信息技术,感受了我国移动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和5G时代低时延、密连接、大宽带的巨大魅力。在党建工作空间展厅,支部成员们学习了徐州移动党建工作的理念思路、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为我支部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与徐州移动铜山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整合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