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

时间:2018-07-16浏览:585设置

20187月15日下午,学生处组织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集体备课。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显洋副处长首先介绍新学期《就业创业指导》的课程方案,明确了课程的成绩构成、考试方法以及成绩存档的要求,并对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任课老师提了四点期望:备好教材,熟悉教材的主要内容,注重课程内容的结构性;备好学生,针对学生的专业特点开展教学,增强课程内容的实用性;备好教法,综合运用互动教学、分组讨论等教学方法,增强课堂的趣味性;备好支撑材料,综合运用贴近学生的案例、图片等素材,并将我校就创业工作开展、相关品牌活动推介给学生。随后,智慧教育学院副书记周媛媛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王展对创业指导和就业指导两大部分的内容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与分享最后,任课教师结合自身教学体会,就课程安排、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以及授课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就业创业课程集体备课为我校就业创业课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授课技巧搭建了有效平台,为《就业创业基础》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对提升我校就业创业教育师资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