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七届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11浏览:1149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校自管会”)是于一九九二年成立的全校性学生自律组织,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在校学生工作处指导下开展工作。自成立以来,“校自管会”以学生的日常行为管理为重点,以服务学生学习生活为中心,强化教育服务职能,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在校风学风建设、校园文明、学生安全、文明宿舍创建及学校重大节日活动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校自管会”干部为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为进一步加强其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校自管会”工作的持续开展,现面向全校公开竞聘第27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要干部。

一、招聘范围

我校2016级、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竞聘条件

1. 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学生干部素养;

2. 严于律己,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3. 热爱学生工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

4. 有学生干部经历

主席团成员须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任校自管会、校学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部门副职及以上职务;校级社团负责人;学院学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具有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各部部长须有相关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出众。

5. 2016级应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且2017-2018学年度德育、智育成绩排名均在班级前50%,且无挂科现象;2017级第一学期德育、智育成绩排名均在班级前50%,且无挂科现象。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职位设置

主席:1

副主席:4(包括云龙分会主席)

办公室、学生发展中心、宣传部、网络部、学习部、生活部、宿管部、勤助部、女生部、外联部部长各1名。除学生发展中心副部长1名、宿管部副部长3名外,其余部门副部长2名。

云龙分会:宣传部、勤助部、女生部、外联部、生活部副部长各1

四、竞聘流程

1. 报名:

自主报名:凡符合竞聘条件并自愿竞聘的同学请于校行政办公网、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报名表或于各学院团委直接领取表格,并如实填写相应栏目,将报名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审核盖章(务必核对学年或学期智育、德育班级排名以及挂科情况)。

学院推荐:各学院团委可根据学生的具体表现,择优推荐,严格把关,报名材料与自主报名材料相同。

报名学生将纸质竞聘报名表(附件1)618日下午5点前交至学生工作处210办公室(科文一期五号楼),或学院团委办公室。

2. 资格审查: 学生工作处将对参加竞聘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考核。

3.面试考核:具体考核竞聘者的基本素质、开展工作能力和活动策划管理能力。考核形式包括选手自我介绍、竞选演讲、问题回答、情景处理等,考核内容涉及当今时事热点、校纪校规、学生工作处基本情况、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相关知识、学生干部基本技能等方面。

4.组织考查:学生工作处将综合考察竞聘者,参考学院意见、自管会成员意见、班级意见等,公布入围人员名单。

5.试用录用:通过考查后,工作试用一个月,若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将予以辞退;对试用合格人员予以正式录用,发放聘书。

五、其他

1. 报名咨询电话:834031233123);竞聘报名表(附件1)和竞聘报名汇总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于618日下午5点之前发送至邮箱:jsnuzgh@163.com

2. 面试时间暂定于620日下午,地点将另行通知。

附件1: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竞聘报名表.doc

附件2:第二十七届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竞聘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861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