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六期“润德讲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6-07浏览:508设置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自觉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形成校园文明新风尚,根据学校学期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10日(周日)举办第二十六期“润德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6月10日(周日)15:00

  地点:敬文报告厅

  主讲:张政文  

  主题:我国安全战略形势研究

  主办:学生工作处

  承办:学生发展中心

  二、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菜单——点击报名“润德讲堂”——输入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提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9日(周六)17:00。共350个名额,报满即止。

  2. 完成报名的同学须在6月10日(周日)下午14:40之前入座。

  3. 各学院要积极宣传本次“润德讲堂”活动,引导同学自觉、主动参与。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7日

嘉宾介绍:

张政文,男,1961年生,南京市人。198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现为解放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战略战役系国际关系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技术五级,大校军衔。 张政文教授长期从事国际战略和国家安全战略的教学与研究,对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中美关系,台海局势及一些世界热点问题都有跟踪研究,是我军著名的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专家。 近年来,张政文教授在各类报刊上发表了数十篇有关论文,并出版了《中国与周边主要国家关系》、《中国周边安全环境分析》、《邓小平国防理论研究》、《对台军事斗争战略问题研究》等专著和著作,主编了《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世界军事经济研究》、《军事理论教程》等教材。另外张政文教授还应邀在部队及地方各级政府、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等做国际形势和国防教育报告约数百场,所到之处普遍受到欢迎和好评。目前,张政文教授还受聘为江苏省委讲师团、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单位的兼职教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