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

时间:2018-05-22浏览:202设置

  为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系统人员专业化水平,建立一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师资队伍,5月18日至20日,学校举办了就业指导人员职业生涯规划教学认证培训。刘广登副校长出席培训开班式,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以及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等兄弟高校的就业指导人员共48人参加培训。

  刘广登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充分优质的就业离不开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教育既是国家对于就业指导工作的客观要求,也是对多元化发展的大学生进行精准施策的必然回应,更是职业生涯教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内在需要。他要求参训老师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拓展思路,提升理论水平和授课技能,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培训采取分组互动的授课方式,结合案例分析、话题讨论、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体验式活动,完成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外部世界、决策、求职行动和再评估等六大模块的学习。培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为今后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和个体辅导奠定了良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