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朱敬文奖助学金获奖学生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18浏览:316设置

为深切缅怀朱敬文先生并学习宣传朱敬文精神,5月16日下午,学生处组织2017年朱敬文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在敬文图书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敬文图书馆大厅,获奖同学向朱敬文先生铜像敬献鲜花深切缅怀朱老先生,2017年度朱敬文奖学金获得者李洁同学发言,对朱敬文先生及基金会其他成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她认为朱敬文奖学金所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物质资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导向。朱敬文先生为国储才、自助助人精神内涵十分丰富,值得我们在更广阔的时间和空间维度下不断进行解读和弘扬。希望所有获奖的同学秉承老先生的教诲,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个人能力,多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图书馆陈斌老师向获奖同学讲解朱敬文精神及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发展历程。

自1988年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在高校设立奖助学金,至今已有30年,在我校也已有25年。2018年,我校共评选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胡宗文等3名2017年度研究生朱敬文特别奖学金,文学院殷鹏飞等25名研究生朱敬文一般奖学金,教育科学学院吴婧轩等13名本科生朱敬文特别奖学金,传媒与影视学院郭航宇等400名本科生朱敬文一般奖学金,文学院户宇晴等10名研究生朱敬文助学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