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叶脉书签和叶拓方巾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5-17浏览:137设置

为深入贯彻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18]5号)的文件精神,拓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营造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决定举办叶脉书签和叶拓方巾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封拓一片绿叶 致最美的你

二、活动时间:5198:00-18:00、52514:00-5:30

三、活动地点:南门三角地带

四、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五、活动内容:

  1.封一片叶——叶脉书签

同学们通过现场收集自己喜欢的树叶,配以五颜六色的花瓣,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书签,使得原本无人问津的落叶成为书桌上的常客,在现场制作过程中引导大家充分利用身边资源,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绿色家园守护人。

 2.“出七彩生活——叶拓方巾

拾取路边的落叶,佐以颜料在方巾上进行树叶印花创作。通过封拓一片叶,发现生命的美好,同时,把自己的美好期待悬挂在寄语绳上,为自己留下青春的记号。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