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2018年公务员面试公益培训

时间:2018-05-07浏览:276设置

为帮助即将参加面试的苏师学子充分备考,进一步提升公务员面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学生工作处近期组织开展2018年公务员(选调生)面试公益培训活动。我校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公务员面试辅导讲座和结构化面试实战模拟两部分组成。我校副校级调研员、江苏省公务员考试二级面试考官孙秀华老师以“结构化面试及其应对”为主题,向在场的同学详细讲解了面试与结构化面试的要素、近三年来江苏省公务员面试试题内容简析、面试礼仪、面试中要注意的问题和面试前的准备五部分内容。通过实例讲解,较为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心理调节、看题审题、语言表达、举止行为等方面要注意的问题,对即将参加面试的毕业生在答题技巧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互动现场气氛良好。结构化面试实战模拟是按照公务员面试的场景和要求布置,以考生抽签、依次进场、审题答题、考官追问、评分核分等顺序进行,向在场观摩的同学真实展现了公务员面试的整个过程。面试结束后,面试考官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了点评,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务员面试的注意事项和答题技巧。紧张的面试模拟现场让参与者经历了一次压力与策略的双重考验,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快速反应能力,他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公务员面试公益培训活动是我校实施“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优质就业的具体体现,旨在有效提升毕业生备考公务员的面试能力,从而推动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