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

时间:2018-04-26浏览:201设置

  为帮助参加职业规划大赛的选手了解赛程赛制和生涯规划知识,引导选手积极探索自我和外部世界,完成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学生工作处于4月21日全天和4月25日下午分别在泉山校区、云龙校区举办赛前培训。培训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郝其宏、徐工集团高级工程师刘涛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担任讲师,15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

  郝其宏院长向选手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理论,通过传授探索内外部环境的技巧方法指导选手理性思考和分析未来发展路径,展示了生涯规划的建构模式。刘涛工程师从企业战略管理谈起,通过徐工集团海外业务的开展和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告诉选手职业生涯规划离不开科学的思维方式,只要明确了目标、路径、资源和成功关键要素,并能够严格落实,职业理想终将实现。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张全、李冉老师就大赛的参赛规则、作品撰写结构和要点、参赛注意事项等对参训选手进行了梳理和指导。

  校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自4月起拉开帷幕,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复赛和决赛将分别于6月和9月进行,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