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六期“知名企业高管校园行”活动

时间:2018-04-23浏览:226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就业规划指导,推进学生创业能力提升,我校积极开展第六期“知名企业高管校园行”活动。4月18日,我校邀请中国智能教育领军企业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周伟先生一行来校分享其创业历程和心得体会,我校近300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周伟先生作了题为“选择乂学,是你的职能选择”的报告。在报告中,周伟先生从国外自适应教育发展的背景及现状、公司创办及发展历程、个人创业历程及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前沿、创业市场选择及分析、青年创业团队及风险把控等话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言为我校学生作了精彩分享,为青年学生创业提供了指引。智适应华东校区校长委员会负责人、江苏毗陵驿学驿联联合创始人、宁博爱总校校长张炜娟女士为学生们做了职业规范“四步曲”互动交流,同时现场回答了学生提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