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课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0-10-10浏览:234设置

10月8日,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校心理中心组织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学工处朱媛媛副处长主持了备课会

朱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开设背景、师资队伍及教学目标,并对本学期课程教学计划与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四位心理健康教育课任课教师分别就适应与生涯发展、自我认识、人际交往与恋爱、生命教育等四个专题,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从课堂安排、活动设计与组织、教学案例、小组讨论、课堂效果等多个角度进行展示与分享,就如何增强课堂的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和可操作性,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获得心理知识,提高心理潜能,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研讨交流环节,任课教师就如何提高学生的主动性和参与性、如何结合00后”新生的特点,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课的教学成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