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创业路演大赛

时间:2018-04-12浏览:205设置

    4月11日上午,“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创业路演大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刘广登,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祖焱,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推介会和路演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能够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与地方人力资源部门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祖焱主任介绍了无锡市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和优越的创业环境,鼓励更多的大学毕业生来无锡创业兴业。

  此次大赛共收到我校的创业项目34项,9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各创业团队围绕产品与服务、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发展规划与财务风险等方面依次上台展示,并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艺归巢创业项目以出色的现场展示和答辩,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大赛一等奖。滤生源、江苏文易科技传播有限公司等8个创业项目获得二、三等奖。

  在创业路演大赛进行的同时,“智汇无锡”专场招聘会在学生事务服务大厅举行,来自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公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涉及公共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制造、电气工程师、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工作岗位300余个。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千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与投资人、孵化载体和企业进行有效互联,将政府引导和市场调节相结合,增强对大学生创业孵化资金、场地、能力和服务等方面的创业扶持力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