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7-29浏览:580设置

  为降低疫情对2020年高考学子的影响,帮助考生充分了解高校招生政策,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7月27日,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由我校承办的江苏省2020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在泉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国不同地域的15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高校代表、上万名考生及其家长参加咨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到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了招生工作人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广登副书记走访、看望了我校招生咨询集中展区的工作人员,了解咨询预报考考生情况,鼓励大家把招生政策讲清楚、人才培养特色讲明白,让考生放心,让家长安心,为学校人才培养多选生源、多选优质生源。在与我校展区咨询的高考考生、家长交流过程中,刘书记鼓励考生认真选报志愿,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把战疫情、抗洪水中展现的自强不息、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融入到大学成长与个人发展中去,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才智。刘广登副书记还与其他参会高校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开展招生咨询、宣传工作。

  为满足疫情防控背景下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不同需求,咨询会采用“高校面对面”线下咨询和“招生大咖说”现场直播两种活动形式同步开展。来自兰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等40余所本一批次院校和100余所本二、高职院校的招生工作人员与家长、考生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交流和咨询,为他们填报志愿答疑解惑。我校崔成前、廉澄两位老师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邀请走进直播间,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就高校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高考招生政策等内容,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本次线下活动的成功举办,学校会务组积极召集职能部门商讨工作预案,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方案,在各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执行了全面的防控措施,在场所消杀、距离保持、口罩佩戴、证件查验、体温测量、人流控制等方面精心设计并严格执行,同时精细开展交通疏导、路线引导、校园接驳、宣传推广等会务工作,受到了参会高校、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