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新录专职辅导员签约入职仪式

时间:2020-07-08浏览:1451设置

7月7日下午,2020年新录专职辅导员签约入职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新录用的24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仪式。

刘广登副书记对新录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辅导员职责是什么”、“是否做好了辅导员工作的准备”、“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是什么”三个问题引入,阐释了辅导员的工作状态、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希望新录辅导员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强化自我认知,做好吃苦、受累、奉献的心理准备。刘书记要求学工人练就过硬本领,做业务精的学工人;强化服务意识,做情怀深的学工人;培养创新思维,做视野广的学工人;锤炼品德修为,做自律严的学工人。在谈到学工队伍建设时,刘书记要求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要树好形象,带好队伍,以身作则,团队协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仪式上,刘广登副书记为新录辅导员赠送了学习资料;人事处刘礼明处长代表学校与新录用人员代表签约;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简要介绍了新录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全体新录辅导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老辅导员代表高迎军、潘彤两位老师分享了工作感悟和经验做法,新录辅导员代表马逍遥结合入职感受和未来规划作了交流发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