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18-01-03浏览:325设置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17〕20号)文件要求,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0名辅导员进入决赛(名单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2018年1月5日15:30

二、决赛地点:重点实验室报告厅

三、决赛内容

主题演讲(50分)。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种方式,具体可由参赛选手自主选择。主要考察辅导员的逻辑思维、口头表达、临场应变的能力。限时4分钟。

谈心谈话(50分)。参赛选手根据题目要求(现场抽题),以情景再现的方式与学生谈心谈话,学生工作处安排工作人员(学生)配合谈话。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政策、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运用把握及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限时6分钟。

四、具体要求

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在15:15前入场,决赛选手亲友团在15:10前入场。入场后手机调为静音或关闭。


附: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刘姗  刘萌  刘天杨  许愿  李强  吴琼  侯秀杰  姚小萍  凌婷  高迎军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月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