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智慧京东-我校举办第六期企业园区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1-02浏览:720设置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创业视野,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按照学校职业发展服务月的安排,12月29日,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六期企业园区开放日活动。来自学校20个学院的53名就业信息员、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干部代表在学校老师带领下走进江苏宿迁,全方位参观走访知名电商企业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精心安排下,我校师生在京东一期项目大楼先后参观了京东企业发展的文化墙,了解了知名电商企业重视科技效能、注重客户体验、关注员工幸福度的企业文化内涵。师生们还走访了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的呼叫中心,进一步了解了京东员工的工作内容和职场发展;此外,大家还参观了京东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图文展。在京东二期大楼,大家通过新科技了解了京东全球布局的规划,还一并参观了京东为员工提供的“网红宿舍”和休闲健身中心,真切感受了京东“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

  为真实、全面了解物流系统的运营和科技助推下的发展情况,我校师生先又参观了京东物流分拣中心、京东智慧物流全国运营调度中心、京东华东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物流分拣、调配、运送的相关流程,现场体验了无人机模拟飞行操控训练,感受了数据中心的超前规划、健全设施、先进技术和应急保障等。同学们表示本次企业园区开放日活动收获满满,不但开阔了眼界,加强了交流,而且强化了专业技能应用和社会需求技能开发,对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具有很好的启迪,为自己的2017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