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万科产城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

时间:2017-12-27浏览:409设置

  为强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意意识,提升学生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意热情,12月21日,我校“万科产城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办,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王枫副主任、徐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中部事业群徐鹏总经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大学科技园和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来自七个学院的项目中10个学生团队入围决赛,决赛的10支队伍项目中既有基于专业知识的技术项目,又有立足市场需求的创意比拼;既有共享模式的创新构思,又有关注传统文化的创意服务,项目既有可行性又有创新性。决赛开始前,学校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各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经过项目路演环节的项目汇报、评委提问以及第二轮环节的案例分析、专家点评,《金陵寻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艺归巢》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点墨轩——书法国画教育辅助类APP》、《外邦邦文化服务平台》等三个团队斩获二等奖,《共享快递盒》、《友券机器人》等五个项目团队将三等奖纳入麾下,同时公布了荣获优秀奖的12个团队项目,专家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项赛事由商学院承办,大赛历时一个月,立足学生创新创意项目的培育,经过初赛选拔、培训提升和决赛展示等过程,通过展板展示、网站展现、视频展播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意氛围,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培优、以赛选优的目的。后期,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对潜质项目进一步地指导、孵化,力争实体运营,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