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时间:2023-09-05浏览:10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制定本细则。

第一条  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在籍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

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一等奖为学生总数的5%,每人每年2000元;二等奖为学生总数的10%,每人每年1200元;三等奖为学生总数的25%,每人每年600元。

第二条  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定以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学习成绩和体育达标(体育成绩不计入学习成绩)为依据。

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学习成绩均应在班级前50%50%,以学习成绩高低确定获奖者和获奖等级。

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分别在班级前20%20%30%30%方有资格参加一等奖学金的评定,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均在班级前40%40%方有资格参加二等奖学金的评定。

第三条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当年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比:

受通报批评及各类处分;

修读课程成绩有一门及以上不及格

转学、转专业未满一学年;

综合素质测评不及格;

休学

第四条  在宿舍检查中,所在宿舍累计三次不达标责任人,降低一个获奖等级。

第五条  评定程序和办法:

校学生工作处下达各类奖学金的评比指标。

各班每学年开学时在统计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和学习成绩的基础上进行班级评议,提出获奖学生初步名单。

(三)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公示不少于三天。

(四)学院将获奖学生名单报学生工作处审核备案。

第六条  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的奖学金并进行表彰

第七条  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年秋季学期评定。

第八条  本细则由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

  自公布之日起实施。以往规定与本规定不一致的,以本规定为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