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级师范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7-12-12浏览:325设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报名工作,现将2015级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现场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通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我校2015级师范专业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报名要求

1. 凡我校申报人网上报名、审核和现场确认的安排均以本通知为准

2.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12月13日

  现场审核时间2017年12月14日-12月15日中午

  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12月15日-22日17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1月1-7日;

  面试考试时间:2018年1日6-7日; 

  面试结果公布:2018年3月6日

3. 我校师范生所在的考区为徐州市师范生考区,报考中职专业课及中职实习指导教师的考生请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报考小学类“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学科的考生请选择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报考江苏理工学院考区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考区的考试不在本次现场审核确认的范围内,请根据这徐州市考区的安排参加确认(详情查看http://www.xze.cn/info/1267/28608.htm)。

4.在我校进行网报及现场确认的考生,请在 12月14日-12月15日中午12:00前指定时间内,到泉山校区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科文1期2号楼)8号窗口进行现场确认。请至少比现场确认提前一天进行网上报名, 否则确认时搜索不到报名信息。
特别提醒:因我校人数众多,故网报及现场确认较教育局公告时间均须提前,在我校进行网报和现场确认的同学,务必按本通知的时间进行报名和现场确认,过时不再处理。

三、材料准备

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或者学生证。

四、收费标准

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费为每人135元。

五、面试内容

面试考核的大纲、方法、流程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参照《江苏省中职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暂行办法》执行(详见www.jseea.cn)。

六、工作要求
1. 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位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事,保证通知及时到位;

2. 考生现场核对本人的报考资格(师范生、年级),报考信息(身份证号、姓名、报考科目);

3. 超过规定时间节点,造成没有报上名或报名信息有误的,责任自负;

4. 考生最终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附件:2015级师范生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排.xls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2月1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