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教师编制考试应试技巧指导讲座

时间:2017-12-01浏览:382设置

  为帮助我校师范类学生了解教师编制考试,把握应试技巧,提高编制考试的成功率,11月30日晚上18:30,学生工作处在8#J104举办教师编制考试应试技巧指导讲座。江苏省特级教师、徐州市青年路小学副校长张忠艳老师应邀主讲,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张忠艳老师首先对江苏省的中小学教师招考政策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教师编制考试的基本流程、题型结构、笔试考察要点和面试评分规则。随后张老师结合近几年的典型真题,从笔试准备、说课试讲、现场答辩等关键环节向学生传授应试技巧。她指出,从事教师行业必须具备高尚的道德水平、正确的职业认知、严密清晰的思维品质、合理规范的教学设计、积极负责的心理素质等。最后,张老师建议大家坚定信念,早作准备,强化锻炼,积极应对,为心中的教师梦想继续努力。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既有对教师职业的分析,也有对教育行业的思考,对学生应对教师编制考试有很大的帮助。讲座中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