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7-11-29浏览:203设置

    11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黄秋荣同学过关斩将,经职业规划陈述、专家提问、职场一日感悟三个环节的考核,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特等奖--“职业规划之星”,研究生院王本贤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同时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梦想规划成长”,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全省本专科110余所高校的16万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赛程共分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全省总决赛三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高校26名选手参加了本科组总决赛。总决赛本科组共评出1名总冠军、10名职业规划之星、9名优秀指导老师和9个最佳组织奖。

    我校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发展,认真组织职业规划赛事,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不断优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各类职业规划讲座和职业素质提升活动,有效引导大学生明确职业规划目标,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从而汲取新的动力,再上新台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