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百二十七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16浏览:274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期工作安排,拟举办第一百二十七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6月19日(周五)14:30

地点:泉山校区教23#楼C座二楼 心理中心多功能厅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 程从柱 教授

主题:科学精神及其教育意蕴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18日(周四)晚19: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6月18日(周四)22:00前收到回复。

学生工作处

学生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6日

嘉宾介绍

程从柱,男,教育学博士,教授,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教育基本理论、教育思想史等方面研究。曾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三等奖(主要参与人)、省社科奖三等奖及学校课堂教学优秀奖等奖励。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3项,重点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2000年以来在《教育研究》、《教育学报》、《中国教育学刊》、《南京师范大学学报》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