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大学毕业生求职维权”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25浏览:198设置

  11月22日下午14:30,“大学毕业生求职维权”专题讲座在8#J202举行,本次讲座作为“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邀请我校法学院蒯茂亚副教授主讲,现场近两百名学生报名参加。

  蒯茂亚老师将法理和案例相结合,介绍了招聘面试、合同签订中常见的侵权行为、劳动合同与就业协议书的关系以及我国目前解决劳动争议的相关制度。他以渊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围绕大学生求职就业中关注的试用期权益、劳动合同、工资标准、社会保险、休息休假、工伤保障、女职工权益以及权益被侵犯时的救济途径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法律方法。

  此次讲座是对毕业生就业法律的宣传与指导,在帮助毕业生了解法律常识,增强法律意识,遵守契约精神,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