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靠近你 温暖我”辅导员减压工作坊

时间:2020-06-04浏览:872设置

5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了“靠近你 温暖我”辅导员心理减压工作坊。来自13个学院30余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副处长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自新冠疫情以来,辅导员们争做疫情信息统计员、舆论宣传员、健康安全员。在学生返校后,更是返校学生接待员、生病学生陪护员。辅导员们全天候站在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的“第一线”,承担了大量具体而繁重的工作任务,承受了巨大的工作和心理压力。辅导员办公室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同策划了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疏解压力,获得同辈支持。

辅导员们在心理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减压活动,包括爱的号码牌、心手相依、同声同气、同舟同济和携手穿越等五个环节。减压活动让辅导员们短暂抽身于繁重的工作压力之外,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认识,感受了团队的力量,获得了朋辈和组织的心灵支持,有了更多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信心。

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何莉娜副处长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