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十八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1-14浏览:575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工作安排,第八十八期“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将于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1月16日(周四)14:30

  地点:泉山校区教23#楼C座二楼  心理中心多功能厅

  嘉宾:江苏师范大学 明庆磊 教授

  主题:青春·拼搏·梦想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教授有约”界,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教授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15日(周三)19: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11月15日(周三)20:00前收到回复。

  三、观看方式

  关注“苏师学工”公众号(微信号:jsnuxsc),进入“学工精品”栏目,进入“直播平台”菜单,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界面。或在“苏师学工”对话框中,输入“88期教授有约直播”,扫码观看。  

学生工作处

学生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4日

嘉宾简介

明庆磊,男,山东聊城人,教授,生物学和生态学硕士生导师。1999年7月硕士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2001年1月来我校工作至今。期间2004年9月—2007年7月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并获理学博士学位、2007年11月—2009年12月在美国Tufts大学生物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基金项目等,主要从事昆虫行为遗传与进化的研究。近年来,在昆虫学TOP期刊Journal of Insect Physiology、Journal of Economic Entomology和Annals of the Entomology Society of America等发表论文多篇;Journal of Insect Physiology、Journal of Economic Entomology和Animal Behavior等期刊审稿人;多次受邀在昆虫学国内和国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国际动物学会会士、中国昆虫学会会员、昆虫产业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江苏省高考生物命题专家、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评委。承担过研究生《高级细胞生物学》、本科生《细胞生物学》和《动物营养学》专业基础课及《昆虫与人类社会》校公选课的教学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