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十期“润德讲堂”特别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8浏览:991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家校共育合力,共同引导同学们明确职业生涯目标,提高生涯规划能力,提升生涯发展水平,学校拟举办第四十期“润德讲堂”特别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时间:5月30日(周六)晚20:00-21:30

  2.平台:腾讯会议

  3.嘉宾:南京师范大学 魏善春 教授

  4.主题:护航成长——家长在大学生生涯发展中的有效作用

  二、参与对象

  全体本科生家长,同时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三、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菜单——点击报名“润德讲堂”——点击“阅读原文”——在底部“个人信息”栏输入家长和学生信息及生涯发展方面的有关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29日(周五)下午14:00。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家长和学生将5月29日(周五)21:00前收到手机短信息提示。

  3.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请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同学提前在电脑或手机端下载腾讯会议APP,做好准备。

学生工作处

校家长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

嘉宾简介

  魏善春,教育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小学教育系主任,兼任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理事。主要承担《课程与教学原理》、《校本课程开发研究》、《大学生生涯教育与发展》《教师口语技能》、《课程改革专题研究》等课程的教学。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以及校级教改课题若干。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基本理论、课程与教学基本理论、教师教育及生涯教育。近年来多从事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及青年生涯教育研究等,出版专著《教学生活新论:过程哲学的视角》,在《教育研究》、《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学刊》、《南师大学报》、《中国教育报》等期刊报纸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