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人事政策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7-11-13浏览:109设置

各学院:

  根据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安排,将于近期举办“人事政策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题:人事政策与大学生就业

  时间:11月15日(周三)14:30

  地点:8号楼J103

  嘉宾:赵永前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二、参与方式

  1.进入“校就创协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jcx),输入“职业发展服务月”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15日(周三)11:00。

  2.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等选择参与者。参与名单将在11月15日中午12:00前反馈给相关学生。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1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