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完善近三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单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7-11-10浏览:162设置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掌握我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情况,根据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和进程安排,请各相关学院核对完善近三年(2015-2017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单位的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 联系师范类毕业生,结合近三年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单位信息(附件一)进行核对,如当年就业状况显示“待就业”的毕业生目前已就业,请将相关信息补充完整;如有毕业生变更就业单位,请将信息同步完善。

  2. 2015届隶属于教师教育学院的师范类毕业生信息由现培养学院统一进行核对。

  3. 各相关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将学院师范生就业信息整合,所有补充完善的信息统一用红色字体标注,以“学院-20**届师范生就业信息”命名,于11月17日前将信息核对的电子版发送至li-ran@jsnu.edu.cn,纸质版经审核人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人:李冉,电话:83403137(3137)。


  附件一:近三年师范生就业单位信息.rar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1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