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7浏览:332设置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206号)文件精神,现将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云合唱

活动时间527日—610

活动须知:以视频提交的形式,参演人数不少于20人;曲目不限,鼓励原创;自愿报名,每学院限报歌曲1首;视频格式为MP4AVI等常用格式,分辨率选择720p及以上。

参与方式61017:00之前将参赛作品(作品名称为:学院+歌曲名称)发送至jsnugzq@163.com邮箱。

奖项设置:视参赛情况评奖。

承办单位:商学院

二、“心灵之声”配音大赛

活动时间527日—610

活动须知: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团体赛上限5人,选择视频片段配音,格式为MP4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要求作品健康向上,传递正能量。

参与方式:配音视频请于61017:00前发送至邮箱:jingwenxlz@126.com ,邮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视参赛情况评奖。

承办单位:敬文书院

三、寻找逆境中的植物·探索植物逆境生存之道

活动时间527日—610

活动须知:寻找一种在较为恶劣的环境中顽强生长的植物,用300字左右写下它逆境生长之道,描述或观察心得,并且通过以下两种形式任选其一进行详细记录:1)拍摄2-3分钟左右微视频,主要内容为植物所处的逆境以及生长状态。(2)通过创意画(海报制作,漫画,手绘,电脑绘制等方式)赋予逆境中植物人物形象和丰富的内心活动。作品说明要求贴合主题,原创作品。

参与方式:截止时间610日下午17:00。投稿邮箱:3096860497@qq.com文件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1.视参赛情况评奖;2.活动将挑选优秀参赛作品,由学院蓝图新媒体中心设计定制版专属个人明信片。

承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四、少年的你

活动时间527日—610

活动须知:在相似背景、模仿相同姿势翻拍5年以前自己的照片,进行对比,分别注明两张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分享照片中的成长故事,或者自己冲破逆境的故事,或者疫情防控中的感悟,200字左右。逆境故事和心得体会强调真情实感,不得杜撰、抄袭、恶搞,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奖项设置:将根据照片复原度和文本内容等方面,评选出最有趣的、最感人的、最美好的、最励志的等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展示。

参与方式:加入QQ860100319后,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53118:00。参与人员请于610日前将作品发送至对应群相册。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2052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